果然到了夏天就不得不出現這種東西呢

嗯?你說什麼東西?

當然

揪4

防 曬 乳

夏天到了 完全就是緊急警戒啊

尤其又在陽光猖狂的高雄

我自己是曬一天黑八百年都不見得白得回來的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八百年 我自己體驗過 很可怕的)

我還記得我曬過最黑的時候是可以黑到反光發亮的狀態......

不堪回首的記憶.....

好的總之

335435.jpg

335436.jpg

搭啦啦啦啦

露得清戶外防曬 而且防曬係數超屌SPF 50+ PA+++

聽起來就像我乘坐航空母艦上學一樣拿麼厲害

而且拆開整個超大瓶欸

我以前都用比一個手掌小的防曬

然後很快就沒了 很懶得出去買 結果就被曬爆(?)

335437.jpg

擠出乃是這樣

有點像牛嘎糖 黏黏稠稠可延展(?)

但是也會滑動

335439.jpg

然後抹開像這樣

「欸你粉底沒抹均勻ㄛ」「閉嘴喇 你才眼線暈開咧」

好的抹開也是黏黏稠稠 我個人不喜番這種感覺 所以不太蘇糊

西咖西

獨家專利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

長效防曬 隔離紫外線 防水抗汗

哇嗚 有沒有超厲害

具瓶身說可高達80小時不補ㄛ

不過人一天也只有24小時 我想除非我身處永晝的環境不然應該也沒辦法測試80小時

不過ㄋ 等一段時間後就會被吸收 皮膚就會是清爽的狀態囉

就可以清爽防護 盡情享樂 不在遮遮掩掩的了!!

體驗曬不黑的日子吧!!!!!

336155.jpg

超大罐防曬 潮爽ㄉ

可以用很久 還可以下水 爽喇

而且其實延展性滿夠的 不用擔心每次使用都要擠一大坨ㄛ

一起來打擊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