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超級好用洗髮精!

將江

335464.jpg

源自日本專業沙龍的syoss絲蘊品牌,採用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大師合作研發的專業級優質配方,是專為亞洲女性髮質打造的美髮品牌

而且看到沒有

無添加矽靈

玫瑰果油

維生素H

超強三大特色

335465.jpg

背面的說明是中文字唷

另外他們有特別說  「脆弱黯淡髮質適用

我想這個染完頭髮整個變金髮炸毛小太妹根本超適合

335466.jpg

啊哈哈哈 看看我的頭髮

因為每次洗頭頭髮都超炸 我就會兩天洗一次

頭皮油到爆 感覺超臭的

335467.jpg

馬上來用用

看看這乾淨清澈的液體

是像精華一樣感覺的東西喔 看起來就超清爽的

而且一擠出來就有淡淡的玫瑰香呢

我還滿喜歡玫瑰系列產品的

覺得用了自己身上香香給人的感覺也很高貴

335468.jpg

 

335469.jpg

娘子快出來看上帝!!!

我還以為我頭髮沒救了 整個完全就是 

輕盈蓬鬆 又 潤澤強韌

洗完完全不乾澀!!!!!!!(大叫)

我用別款洗髮乳頭髮就是整個超乾超炸毛

洗絲蘊完全不會!!!!!(大口喘氣)

完全就像頭髮剛去某間高級按摩店做完SPA回來一樣啊!!!!

摸起來超滑順超柔軟

喔 我愛死了

我頭髮如此柔順的時候都是在我有上護髮日子

可是我本人真的不是很愛上護髮 覺得手黏黏油油頭髮也黏黏油油的感覺

(整個敏感過剩)

還好遇到syoss絲蘊

真的太厲害了啦

洗髮精果然不能亂買欸 覺得身上每個東西真的都要用到最好的保養

而且洗完也並沒有負擔的感覺 整個就是非常清爽

我真的非常喜歡

這瓶大大大推薦

336156.jpg

讓洗頭變成很每天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吧<3

我又要再來使用囉(奔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